close

小瑩之童言童語

*        Part one

人禾出生後,有一次我跟凱哥在逗人禾跟他玩耍。

凱哥就說:「人禾~爸爸要吃你的豆腐囉~」

小瑩:「豆腐在那裏~我也要吃。」

我跟凱哥狂笑~

小瑩還生氣的說:「笑什麼笑。」

我想她還不是很了解此豆腐非彼豆腐吧!

*        Part two

有一次凱哥跟小瑩解釋一件事,講解完後問她懂不懂?

她說懂。

結果下一秒,就跑來我這邊,小聲的問:「媽媽,爸爸剛才在講什麼?」

我跟凱哥狂笑~

~被抓包了~不知道還裝懂~

不曉得是不是從小很常問她懂不懂?知不知道?

每講完一段話,後面一定接你懂不懂?知不知道?變成她的口頭禪了

真是標準的懂不懂小姐及知不知道小姐呢~

*        Part three

有一次巧虎的主題是在教不可以拿陌生人的糖果及不能跟陌生人走,教材中把陌生人畫成大野狼。看完教材,我就問她如果有陌生人要帶妳走這麼辦?

小瑩:「我會拿棍子打他。」

我:「……」

心裏的聲音是:妳打不贏他吧!看得出來妳是很恰北北的!

這絕對不是遺傳我喔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ace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