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一陣子,公婆去大陸張家界玩一星期,我就幫忙照顧菜園(澆水、採收)一星期。在當下我很感嘆的發現青菜只要妳給它水,它就會成長。而自己呢?有了氧氣、水、空氣、食物等等…

但我卻沒有成長,而是老化…

覺得日子一天過一天,自己卻沒有心靈成長,真是讓天地白養了。

 

目前回來北部生活,聽到南部的大家都過得很好,朝著自己的方向前進。我真的很高興,但也有點失落,突然驚覺我自己呢?

我該走出自己的一條路來~

我該為自己歸劃生活了~

如同蘇格拉底所言:「沒有反省的生活,是不值得過的。」

「沒有認真的生活,沒有成長的生活,我就只是賴活。」

該加油囉!我該往下走了,不能再停滯不前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ace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